close
就在剛剛收到了,不過站長漏寄了特典,我也通知他請他再寄給我了(主購也深感無奈....)

(2/25)+ 今天已經收到了!不再接受退款了喔

台湾另外一个团购我退款了已经,你那边有要退款的,你就退给他们,然后给我说一下,然后给我说一下,我这边因为春节放假十几天,出了好多问题件的事,你那边统计一下有多少人要退的,国际件我这边重发从昨天就开始了。

(這是TTRIS給我的回覆,以上如果你覺得等的太久或是不想再等的,留悄悄話給我名字和帳號,等他退錢給我,我會馬上退錢給)

小行星的桌曆今天收到了,請有集資的人補EMS和國內運費,會再寄信通知

至於pandanuna昨天才收到全部發貨的消息,內地到臺灣的貨運也需要有點時間,收到我會寄給你,TAOKING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nl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